木笪十七

盾冬是真的!!

无洁癖(大概)
沉迷开车但翻车严重
欢迎催更

【盾冬】我的室友怕不是个怪物吧…2

普通人Steve X 吸血鬼Bucky 校园au ooc~

 

设定:吸血鬼和人类出生的孩子可以抵御阳光的灼烧感,对人类的鲜血没有依赖感,主要靠血液锭剂 玫瑰 葡萄酒,吃多人类的食物会变得虚弱,过于虚弱会产生不良反应~

 

-

 

作为母胎solo的Steve第一次与一个…同性…接触的如此近,感受到Bucky热湿的喘息在自己的脖颈处,身体一震舒适的颤//栗。

 

 

“Bucky…你…干嘛啊…”

 

 

“Steve,推开我,快…推开我…”水汽让Bucky的脸颊染上粉状,克制情绪却按耐不住的张开嘴唇,锋利的牙齿从嘴里伸长。

 

 

一片湿热温//软,皮肤染上了绯红,Steve下意识相信Bucky,挣脱怀抱,担忧的看向语气发抖和不正常的Bucky。

 

 

瞳色开始变猩/红,尖长的牙齿从上唇冒出,肤色又变成惨白。Steve看到此景第一件事不是跑,自己的舍友怕不是变异了…

 

 

“Steve,快跑…”

 

 

Bucky猩红的眼睛从眼角开始分裂出血纹,嘴唇开始变得越来越红润,浑身颤抖。

 

 

作为一个没见过世面,只略耳闻“吸血鬼”这个名词的人,Steve只能想到…什么都想不起来…

 

 

一丝不挂的人快速穿上衣服,再想想有没有解决的方法,一只吸血鬼…?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吸血鬼,真的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吗…

 

 

Bucky擒制自己喷火一般的渴望,为什么希望Steve能够离远一点,因为早在看到Steve的第一眼就闻到了那股令自己沉醉的味道。

 

 

鲜血的味道,自己作为一只吸血鬼能够远远的闻到人们身上流动的味道,虽然有渴望但是却可以抑制住,只有Steve,他对于自己是致命的诱惑,是无法克制的冲动,还有莫名占有的欲望。自诩一只好吸血鬼,没有品尝过人,但是…Steve的味道隔着墙都可以钻进身体的每一个毛孔。

 

 

终于在混乱中穿好衣服,却又衣冠不整,头发还没吹干还有湿哒哒的衣服粘在身上,Steve把浴室门锁住,又在寝室翻来覆去的想办法。

 

 

吸血鬼…吸血鬼…

 

 

坐在床上挠头,吸血鬼要来吃我…卧槽那怎么办啊……顺便听见Bucky在用锋利的指甲挠门,刺耳的声音把Steve的内心搅得天翻地覆,和一头随时可以破门将自己咬死的吸血鬼共处一室。

 

 

想起Bucky的话,用香水喷了一个整屋子,再出门离Bucky远远的。在寝室门上趴着听见指甲挠门的声音一点一点减弱,Steve深呼一口气。

 

 

-

 

 

“Bucky,咱们得好好谈谈。”等待一切平息,Steve轻声慢脚的走进寝室,看到了被划的破裂的门,还有已经恢复了小鹿原状的Bucky,无辜的大眼睛望向Steve。

 

 

“Steve,那你…选一个能盖住你该死的气味的地方,咱们谈谈。”

 

 

依然厌恶的捂住口鼻,但是Bucky还有一点心虚,心里咚咚咚的跳。

 

 

“你陪我去参加今天玩上的社团派对吧,很多女生…香水味道…你还可以闻到我身上难闻的气味吗…”

 

 

Steve委屈的低下头,睫毛颤抖着,但是依然不明白自己身上的味道…对于他吸血鬼来说到底多么的难闻。

 

 

Bucky伸出手让Steve拉起来,挑选了一套灰西装看起来更加帅气笔挺,小鹿一般的眼睛盯着自己出神。Steve也鬼迷心窍的挑选了同一颜色的西装。看见刚刚亲吻自己后劲的男人,温暖的红色攀上脸。

 

 

-

 

 

灯红酒绿的地方,女生的香水味混合起来弥漫到每一个角落,身穿犹如情侣装的Steve和Bucky坐在圆桌上,谢绝了一位又一位的男孩和女孩。

 

 

“Steve,我是…吸血鬼…”Bucky小声又害羞的看Steve,一副刚才的一切都不是他干的样子。手中握着一杯三分之一的红酒,左右晃动的杯挂被灯光照耀的好看。

 

 

“Bucky…你…你会疼吗,变成它…吸血鬼。”

 

 

Steve不是好奇也不是害怕令Bucky有点震惊,冰冷的血液从身体里淌过却心里暖烘烘的。

 

 

“我不疼,不是变成,我一出生…就是。Steve,如果你害怕就离我远一点,我…对你来说很危险。”

 

 

Steve自顾自的疑问“那我身上到底有什么难闻的味道,让你窒息的恶心……”

 

 

委屈的瘪嘴,眼睛里面亮晶晶的可爱,Steve是非常非常的疑惑和不解。

 

 

“你对我来说,是令我最上瘾的毒药,Steve。”轻轻的抿了一口酒,又添唇,“你是我这辈子见过最特别的人,我第一次对一个人有这么大的反应,对你…Steve,我随时忍不住想亲吻你的冲动,我想品尝你的鲜///血。”

 

Steve捕捉到Bucky眼里的绿色刚刚有一瞬间闪上了红色的火光。

 

 

Bucky…如果我被吸血了我会死掉吗…”

 

 

“不会吧,我不知道我没有吸过别人,甚至变成这种形态也是第一次。。”

 

 

“Bucky,如果你可以保证我的安全…想要尝一尝我,我可以试试…”

 

 

讨厌自己的原因出乎意料,开心到旁边开满小花花。被吸血也没什么大不了把,讨人厌的蚊子也经常叮咬自己,如果可以让Bucky满足那多好啊。

 

 

Bucky被Steve往厕所里面带,不,其实是Steve往厕所走,Bucky只是跟这个男人走。

 

 

其实Steve还没有准备好…只是想去厕所洗把脸压制住自己莫名其妙的想法…看见男人的脸上绷不住的欲///望,牙尖一点点地冒出,把自己抵在厕所门上,不顾周围有没有人的想把自己占有。

 

 

作为一个每天晨跑俯卧撑一口气不歇的做几百个的人,Steve疯狂的挣扎,却被冰冷的像钢铁的身体抵住,近在咫尺的脸上弥漫着渴///望的味道,就快被挣脱开。

 

 

“Steve你太好吃了,你好甜。”

 

 

 

Steve为了满足Bucky特意放松身心…吸血鬼的喉咙咽口水的声音在耳边听的真真切切,还有尖利的牙齿穿过皮肤的声音。奇怪的是没有那么疼痛,甚至有一些迷眩的快感。

 

 

 

“Steve,对不起…”

 

 

无心应答因为自己的鲜血被抽走的声音在耳廓边,听见咕咚咕咚的吞咽声,是吸允自己的吸血鬼…还有血流的声音,一切的感官都被放逐的那么大。

 

 

 

时间一点一点的延长,还有门背后等不及上厕所的敲门声,Steve拖着疲惫的身体还有沉醉其中已无意识的Bucky,拖到隔间然后锁上门。仅有的力气,还有感觉一点一点失去的鲜血,然后毫无知觉的昏迷。

 

 

 -


谢谢小心心~谢谢阅读~谢谢你们…如果有人看晚上更3…没有人是不是可以再拖会儿…

 

 

 

评论(1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