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笪十七

盾冬是真的!!

无洁癖(大概)
沉迷开车但翻车严重
欢迎催更

【盾冬】我的室友怕不是一个怪物吧…? 3

普通人Steve X 吸血鬼Bucky 校园au ooc~

 

设定:吸血鬼和人类出生的孩子可以抵御阳光的灼烧感,对人类的鲜血没有依赖感,主要靠血液锭剂 玫瑰 葡萄酒,吃多人类的食物会变得虚弱,过于虚弱会产生不良反应~

 

 

-

 

 

仅有的力气,还有感觉一点一点失去的鲜血,然后毫无知觉的昏迷,Steve终于倒在了Bucky的身上,厕所隔间一个震彻的声响。

 

 

-

刚醒来就在床上,而且不是寝室的床…白色的被子和粉刷,是医院。Steve感受到自己身上一阵阵的空虚还有乏力,毛茸茸的棕色脑袋趴在自己床边,是那个把自己的血吸的一口不剩的Bucky…

 

 

还以为吸血鬼们毁尸灭迹都是把自己抬回古堡,自己的小舍友竟然把自己送到医院,真的是一只吸血鬼该有的事情吗…

 

 

毛茸茸的脑袋感受到动静抬起头,又大又无辜的绿眼睛委屈的盯自己,果然Bucky又当做一切没发生的可怜样子,但是自己却毫无办法。

 

 

“Steve…你应该推开我。”

 

 

推卸责任的样子也很可爱。

 

 

“Steve,你感觉怎么样。”

 

 

“谢谢你送我到医院Bucky,我现在很好,非常好”虚弱又温柔的笑容对着Bucky,自己被吸血完全没有生气,“Bucky你下回吸血可不可以吸少一点,我…我的血好像不够多。”

 

 

捂住脸,然后用鼻音说话的人格外可爱“那我以后我少吸一点,真的,我没控制住自己…Steve你不要介意…”

 

 

Loki突然快步走到Bucky旁边,根本没有对醒来的Steve打招呼,粗鲁的拉住Bucky的手腕带出房间,令床上还生病的男人十分不悦。

 

 

“Loki,你有什么事情这么急…”

 

 

Loki瞬间打断Bucky,又面露难色“交叉骨追到布鲁克林了,我刚刚用我爸的身份查了一下他的交通记录,他还差三个小时就能到达布鲁克林。Bucky你不会不知道他来干嘛吧。”

 

 

“不…Loki,你和Thor一直在帮我用你爸的特权隐瞒我的身份和住址…交叉骨怎么会来…”

 

 

“Bucky,你不会不知道血猎光一个圣水或者木椿就可以让你倒地不起毫无抵抗。”

 

 

“我知道。所以我应该继续逃走吗,但是至少我还是接到了一些消息的。我们血族有一些方法来对抗血猎。相信我,Loki”

 

 

“Bucky,你记得你之前得瑟说吸血鬼猎人看到你腿都发软吗。你第一次见到血猎就是交叉骨,然后你就被他绑了三天三夜直到我和Thor去救你你都不告诉我们他绑你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Bucky心虚的看向Loki再转头看了眼Steve,“Loki我第一次见到让我觉得如此好吃的人类,第一次,我第一次见到他我就无法自拔的想要每天品尝他的美味了,他的血让我离不开他。”

 

 

“还有三个小时,你不走的话我和Thor也都保护不了你,交叉骨来布鲁克林就肯定是因为发现了你的踪迹。”

Loki生气的死盯一脸倔强的Bucky,无奈又烦躁的劝说。

 

 

“Loki,我…不想走…他真的很好吃…我这辈子第一次遇见一个让我馋到想吻遍全身的人,虽然我才20岁。”

 

 

“你个混蛋。等到时候你被抓了可别哭出来。”

 

 

Steve在病床上非常非常担心一言不发郁郁寡欢的Bucky,眉眼低垂的发呆,眉毛皱成一道一道的,担心却又不敢打扰。

 

 

“……Steve,如果我在吸食你的第二天就离开布鲁克林,你会不高兴吗”

绿色的眼睛多了些什么。

 

 

“所以难道你们吸血鬼界也有拔牙无情的说法…?还得对我负责任吗?”

 

 

脸瞬间燃烧起来,Bucky连忙摇头却不知道说什么。

 

 

“咳…Bucky,你喜不喜欢看电影啊。”Steve的手指攥在一起,第一次约人的紧张。

 

 

“电影?我只是用手机看过,Loki和Thor不让我出门去看电影。”

 

 

Steve非常的生气关于自己的舍友连电影院都没去看过,他那俩朋友是干嘛吃的…“Bucky,如果你不介意,你想去吗!”

 

 

看见Bucky一脸的考虑“如果你喜欢我可以给你烤小饼干吃,还有李子派!”

 

 

“成交!”

 



——

 

 由于第三章有点无聊所以晚上就更第四章呀~

 

谢谢阅读 谢谢小心心❤️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