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笪十七

盾冬是真的!!

无洁癖(大概)
沉迷开车但翻车严重
欢迎催更

【盾冬】我的室友怕不是个怪物吧…? 6

普通人Steve X 吸血鬼Bucky 校园au ooc~

 

设定:吸血鬼和人类出生的孩子可以抵御阳光的灼烧感,对人类的鲜血太强烈的依赖,主要靠血液锭剂 玫瑰 葡萄酒,吃多人类的食物会变得虚弱,过于虚弱会产生不良反应~

 

 

 

 

-

 

 

 

Steve满脑子都是那个倒在地上的少年,他被面目狰狞的血猎攻击,毫无反抗之力。

 

 

-

 

 

Bucky被绑在一个古堡里,真正意义上的古堡。黑如漆的夜色里有一栋夜色般的静谧大楼,只有乌鸦的低鸣。

 

 

古堡周围杂草窸窸窣窣,圆月高高挂起,轻微的脚步声。为了找Bucky,三人旷了四天课,连续的寻找让眼球充血血丝顺着眼眶绽开。

 

 

身为血族一员的Loki Thor有着比常人更持久的体力也快支撑不住,Steve用意志力让自己一步一步走着。四天里唯一的休息就是街边的小憩,凄惨到醒来面前有一堆零钱,路人以为他是沿街乞讨的落魄者。

 

 

整整四天的搜寻,Bucky毫无踪迹,只剩下这片漆黑如墨的森林。Steve从小就被妈妈Sarah教导不要来这篇森林,有狼人的吼叫、吸血鬼的棺材、幽灵的古、还有罪犯的窝藏,虽然已成年多年身体也比年少时健壮,从小的恐惧缠绕在身。

 

 

“Steve,这片森林有我们血族的踪迹,你现在这样,支撑不住的。”

 

 

“我要找到Bucky,我弄丢他了。”

 

 

“吾友在这里歇会儿吧,再往前不知会发生何事,你逃都了无力气。”

 

 

“谢谢,我要亲自找到Bucky,我可以坚持下去的!”

 

 

咬咬牙,用意志力支撑着继续向前走,他害怕他在这最后的地方找不到Bucky,更害怕找到了他已不在人间。不老的吸血鬼唯独怕猎人,就连不相信世上有鬼神的Steve都知道。

 

 

-

 

 

经过层层跋涉,在简单的休整之后终于看到远方有一栋古堡,黑色的尖顶直冲云霄,古堡没有一点光亮,冥冥中相信他就在那里。

 

 

Loki和Thor在看到古堡的时候就表示胃很难受,吸血鬼的第六感告诉他们前方的危险难以抵御。体力透支的Steve站在前面,他需要防止血猎再抓到他们俩,需要三人合力将Bucky救出来,如果可以的话就了结了他的生命。

 

 

Steve听Thor介绍,血猎名叫朗姆洛,对Bucky有难以明状的爱恋。他已经追逐Bucky7、8年,死磕他,甚至之前Bucky被他抓过。

 

 

无法想象现在的Bucky具体什么样,他只希望朗姆洛不要伤害Bucky…

 

 

 

-

 

 

悄悄打开一个窗户,三人小心翼翼的进入纯黑的房屋,听见挥动翅膀的声音,抬头望去只见天花板上一排排蝙蝠凝视他们,紧接着蝙蝠们黑洞洞的眼睛。

 

 

Steve带着俩人在这个古堡里搜索,不一会儿找到了最大的厅堂,也看到了全身赤/裸/的Bucky,浑身被麻绳狠狠/绑/住,勒出绛紫色的痕迹。

 

 

他的头被浸透在水里,上面有枯枝一般的手指狠狠地按压。泡从水面浮起,他一下又一下的让Bucky窒息。 虚弱的他瘫倒在椅子上,眼睛充血的样子令Steve心疼,飞快的冲向朗姆洛。

 

 

同时,黑洞洞的枪口直指Steve眉心,他相信自己无论有何动作都会招来子弹的侵袭,这颗子弹不出一秒就可以让他没命。

 

 

浓郁的木椿味令他自己都有一点反胃,Loki和Thor此时满身虚汗。

 

 

恶劣的情景下,毫无解决办法,Steve紧紧的盯着Bucky,他感觉到Bucky被摧残的快到昏迷状态。

 

 

猎人嚣张的将枪口放下,然后砰的一声打在了Bucky的大腿根处,“哎呀,可惜了打歪了啊,在往中间一点就好了。”

 

 

“欢迎大家,陪我一起欣赏我深爱了这么多年的Bucky的耻//辱秀!”

 

 

癫狂的大笑回荡在整个古堡里。

 

 

 

 

 

跑题:

——在Steve休息睡觉的时候

 

 

“Loki我都等不急了,Steve他这么久都不睡觉,我已经两天没有亲亲弟弟了”

 

 

“唔……,Thor!住手!把你那肮脏的手停下!别摸那里啊…”

 

 

“小声点,别把Steve吵醒了。”

 

 

“Thor!你是笨蛋吗!轻点!”

 

 

“嘘…”

 

 

“继续啊别停”

 

 

“Steve醒了!”

 

 

“Thor,你不把他敲晕继续做,我就把你的血给吸干。”

 

 

 

 

 

-




对不起我来晚了,最近沉迷打王者…

谢谢阅读❤️



等一下我的文章两百万浏览是认真的吗?哪个土豪买的热度?买错账号了?系统bug?

拜托不要这样…慌张…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