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笪十七

盾冬是真的!!

无洁癖(大概)
沉迷开车但翻车严重
欢迎催更

【盾冬】我的室友怕不是个怪物吧… 1

普通人健身SteveX吸血鬼Bucky 校园au OOC!

设定:吸血鬼和人类出生的孩子可以抵御阳光的灼烧感,对人类的鲜血没有依赖感,只用靠血液锭剂 玫瑰 葡萄酒进食,吃多人类的食物会变得虚弱,过于虚弱会产生不良反应~


-


Steve刚开学就不太开心了,问题不是在学习方面,而是社交,和自己的舍友,和自己未来上四年学的舍友从第一天见面就关系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这位名叫Bucky的舍友从第一眼见到自己开始,就捂着鼻子还有厌恶和沙哑地说:“Steve,离我远点。”

Steve在自我介绍的第一句后,就被Bucky推远,然后Bucky正眼没看他就逃走,绝对是逃走!绝对是!

想着这个面颊精致好看的男生,绿色的眼睛和白皙的肤色,没想到性格这么恶劣。不出二十分钟,Steve把行李收拾好,然后Bucky戴上口罩一脸不满的在寝室门口,仿佛有洪水猛兽,不进门。

“辣鸡老师不近人情,不让我换寝室,不然的话我才不想看到你。”

Steve听到这句话委屈的低下头,收拾的动作停下,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叫Steve是吧,以后寝室有你的时候给我发信息,我就不来了。”

“Bucky…我做错了什么我可以改,但是我们要一起上学很多年呢,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相处。”强颜欢笑的看向Bucky,心中的酸气氤氲。

“别那么多废话,你的味道真是令人反胃,今天我住隔壁寝室,你出来,让我进去拿行李。”

Steve在尴尬又紧张的气氛中低下头走出寝室,Bucky砰地一声把门死死的带上,留下一地的难受,第一天真是不尽人意的Steve走出寝室楼,转悠一下未来的学校。


-


心中胡思乱想的溜达到食堂,门口正在招新,文学社、戏剧社、超自然研究社…应接不暇,Steve拾起自己一直特爱的绘画加入了艺术研究社,并且成功的让一群小女生也加入了。

社长喜笑颜开的看见比往常人数多很多的社团,亲昵的向Steve介绍社团详细,还让Steve参加今晚的社团聚餐,慢热型的Steve虽然推脱却没有成功,被哄骗的只好参加…

Steve和Sam热切的聊完,看到远处那个和自己关系不太好的舍友出现了,远看Bucky的包子脸和下巴可爱极了,旁边有一位个子非常高的男人同样是绿眼睛。不巧,Bucky也发现了他,Steve紧接着收回目光,但还是看见Bucky拉着Loki往外走,又开始捂鼻子和皱眉,犹如将Steve看成行走的毒气弹。

Steve又开始转悠转悠~然后就悄悄回寝室,犹如做贼一般左右探头看Bucky不在寝室才安心。想去Bucky说让自己回寝室给他发短信,结果傻几Bucky没留手机号…


-


要去派对的Steve准备给同学们留下一个好印象,顺便洗一洗身上对于Bucky来说的味道。脱完之后Steve宛如变态把自己的衣服深深的吸一口气,还是什么味道都没有哇…Steve的头低下然后去洗澡。

Steve感受到热水从面颊流淌,又用力的洗了洗身上的所有地方,然后听到了不妙的声音,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顿时感到很无奈,这…自己还在洗//澡,Bucky得多讨厌他。

Bucky有一件衣服落在寝室,和Loki说着笑着就开锁,然后听到了水声还有Steve的味道,脑子变成黏糊糊的棉花糖,本能的冲动占据身心。

碎发在前额遮住眼睛,还有低沉又粗重的喘//息,还有酿呛的步伐。Steve看到一双颤抖的手拧把手,然后用快到不可思议的速度抱住沐浴的Steve,肌肉顺着水流把Bucky的发丝浸湿。

毫无防备的Steve,光洁的颈部暴露在空气外面,被低声粗重气息的Bucky吻住。


-

开个新坑~谢谢阅读🙏

评论(6)

热度(114)